阿枕生

真正的爱情是需要时间去等待

千依百顺

慕容黎毒死了公孙,振振有词的说:“他活该,死在我的手上是他的荣幸。”

执明冷冷的看着他。

“我又没说错,是他自己技不如人,关我什么事。”慕容黎摆烂。“他自己技不如人,是他的问题,不是我。”

“你瑶光被天璇所灭也是技不如人,这也叫活该。”执明淡淡说:“公孙不惨,但你更不惨,因为你们都一样,只是技不如人,慕容国主,你有什么资格找陵光报复,是你瑶光技不如人,怎么?输不起吗?”

“你怎么帮陵光说话?这个变心渣男。”

“如果我变心,那也是你自己的问题,是你自己技不如人,怨谁啊。”

“你怎么能这样?”慕容黎开始怪他不理解自己:“无论我做什么,你都该支持我,你怎么能不帮我呢?”

“那如果你是错的呢?”

“你也该支持。”慕容黎完全进入一种盲目的状态:“我们是夫妻,夫妻你懂吗?所以就算我是错的,你也该支持我,对我千依百顺。”

“好,这是你说的,可不要后悔。”执明礼貌的说。

“当然。”

“我答应你。”执明微笑道。“你做什么我都支持,以后对你千依百顺。”

从那天起,执明便如他所愿,对他有求必应。

每天都一脸关切的,有礼有貌。

无论慕容黎做什么他都不反对。

 

“仲堃仪约我明天打架。”

“我支持你。”

次日,仲堃仪带了人马伏击慕容黎,把他揍到连他妈妈也不认识他。

慕容黎灰头土脸的回来:“仲堃仪带了人马,我打不过他。”

执明看着竹简:“我知道啊。”

“你知道他有人马?你怎么不告诉我?”

“你说的,明知是错的也要支持,那我当然支持了。”执明礼貌的回笑。

慕容黎气结。

 

后来,慕容黎想要在钧天搞事,问执明的意见。

执明说:“你做什么我都支持。”

慕容黎便不知死活的招惹了当时的天下共主启昆,然后又不知死活的得罪当时正红的艮墨池。

启昆一怒之下派人把他关进狱中,好好“教育”了他一顿。

慕容黎从狱中放出来后,又被艮墨池派去的人拦截,搞得差点没命回来见执明。

“这启昆原来一点也不好惹。这艮墨池也小气得很。”慕容黎浑身狼狈至极。

执明看着竹简:“我知道啊。”

慕容黎怒道:“那你怎么不阻止我招惹他们。”

执明又说:“你说的啊,无论你做什么都要支持,那怕是错的。”

慕容黎无语。

 

两人去爬山,慕容黎看了看两条山路,指了指其中一条看似阴凉的路:“我们从这里上去。”

“好啊。”执明也没意见

谁知道爬到一半,便跑出来一堆毒蛇,慕容黎很快便被毒蛇所咬,痛得哇哇叫。

“咦,它怎么不咬你。”

执明说:“我喷了防蛇香。”

慕容黎问:“你早就知道这条路有蛇。”

执明如实点头。

慕容黎气结:“那你怎么不说走另一条路。”

“你说的啊,要对你千依百顺,你说走这条路,我自然得走这条路。”

慕容黎无语,只想狠狠抽自己几个耳光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